临湘市召开“洞庭清波”常态化监督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4-03-28 10:27
浏览量:1|| | ||

  3月26日上午,买足球的软件召开“洞庭清波”常态化监督工作部署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为,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德军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 2023 年全市“洞庭清波”常态化监督工作,部署了 2024 年重点工作。同时,会议还解读了《2024年全市“洞庭清波”常态化监督工作提示》,并宣读了问题清单和监督清单。


  冯为表示,各部门单位要肯定成绩,认识不足,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紧盯目标,自我加压,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强化“两张清单”管理,推动“两个清单”转变为“成效清单”,强化部门贯通协同,抓好科技创新驱动,强化区域联动监管,推动跨区域联动监督执法。强化保障,有序推进,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抓责任落实,形成环环相扣、一级抓一级的问题整改责任链,抓督导检查深入一线监督检查,指导问题落实整改,集中解决“疑难杂症”,抓执纪问责,不断建立完善制度,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责任编辑:许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