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2024-04-12 15:40
浏览量:1|| | ||

  4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区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副区长李熊及相关部门单位、街道(乡)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事关发展,事关民生,事关社会稳定。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买足球的软件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检查、治隐患、防事故,巩固全区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成果。

  会议强调,要紧盯薄弱环节,聚焦重点区域,突出高校周边自建房及危房、燃气安全等重点,层层压实责任,拧紧责任链条,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点线面”统筹推进,全面摸清辖区自建房底数和风险隐患数,核对台账资料,科学分类施策,及时采取有力有效管控和整治措施,确保安全管理不漏一屋、不落一房,筑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火墙”。(区融媒体中心 彭晨曦 黄佳蔚 陈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