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召开危货企业警示约谈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科2024-04-12 19:16
浏览量:1|| | ||



    4月10日下午,我局召开2024年2月危货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警示约谈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局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平江县、岳阳县、云溪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运输股长及13家货运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落实《岳阳市“两客一危”车辆联网联控运行指标月度考核补充规定》要求,解读优化考核工作机制、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等工作要点,通报危货企业主要问题清单。13家企业逐一汇报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明确下一阶段整改措施。平江县、岳阳县、云溪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企业要抓好日常监管工作,从源头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正视问题,各企业必须每月召开安全生产例会,并通报、分析上月“两客一危”运行数据,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要认真整改,举一反三,对不配合整改或整改验收不合格的企业,纳入重点监管对象名单,由交通综合执法机构加大执法检查频次。

    一审:陈晗蜜
    二审:胡  广
    三审:刘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