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协来岳阳中华大熊猫苑考察交流

来源:南湖新区教育体育科技局2024-04-15 09:12
浏览量:1|| | ||

    4月11日,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姬兆亮率队来岳阳中华大熊猫苑开展调研,就文旅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考察交流。浦东新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诸惠华,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秧励,区党工委书记王亚丹等参加。  

  调研中,姬兆亮对南湖新区的生态环境,“一龙赶九龟”的历史渊源,以及大熊猫的饮食习惯、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就南湖新区的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

  南湖新区良好的生态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对近年来岳阳市及南湖新区在生态环境治理和文旅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双方还就文旅品牌打造、区域联动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亚丹表示,希望以本次考察活动为契机,加大两地的交流与合作,把好的经验做法转化为具体实际工作举措。针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发展定位,南湖新区将继续发挥自身的生态优势,持续提高旅游业服务水准,全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