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 2022 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4-04-16 15:26
浏览量:1|| | ||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湘阴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湘阴县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买足球的软件湘阴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湘阴发改审[2021]123号,项目业主为湘阴县农业农机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要建设内容为湘阴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现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

1.2 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湘阴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1.2.2 建设地点:湘阴县新泉镇、鹤龙湖镇;

1.2.3 项目基本情况:本次湘阴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共计涉及2个镇(鹤龙湖镇和新泉镇),包括鹤龙湖镇华西新村、普和村、鹤龙村、仁合村、保和垸村等5个行政村,新泉镇咸丰围村、新泉寺社区、团义村、王家寨村、金义湖村、青龙桥村、西林港社区、兴新村、秀丰村、同新村、西堤村等11个行政村及社区,共计2个乡镇16个行政村及社区。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科技推广等,本次招标金额为3849.13万元。具体详见本次招标项目清单; 

1.3 招标范围:湘阴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主要内容为初步设计优化及施工图勘测设计和施工,最终以招标人按程序组织审定的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1.4 质量要求:设计质量要求:必须满足国家、省、市、行业规范要求,并进行限额设计,确保施工图预算不超中标合同上限价;

施工质量要求:按照《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GB/T30600)和《湖南省地方标准:高标准农田建设》(DB43/T 876.1~10)的标准和要求,确保高标准农田建建设质量合格。

设备及材料采购部分质量标准:设备质量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并满足本项目的要求。

1.5 工期:360日历天(其中设计服务期30天,施工工期330日历天)。

1.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令第[2000]279号执行。

1.7 施工缺陷责任期:12个月。 

1.8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投标人必须是在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综合监管系统建立信用档案的市场主体单位,具备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及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农林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灌溉排涝)专业丙级及上资质或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3 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4 拟任设计负责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5 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6 拟任施工技术负责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7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2。

2.8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设计业绩:近5年内(指2019 年3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成功完成单项工程概算800万元及以上的农田建设项目或灌区建设项目或小型及以上农田水利建设项目设计或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施工业绩:近5年内(指2019年3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成功完成单项合同金额800万元及以上的农田建设项目或灌区建设项目或小型及以上农田水利建设项目施工或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

2.9 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如有)、实施方案编制单位(如有)、初步设计单位(如有)及其评估单位(如有):

£不得参加投标

R允许参加投标。

  2.10 信誉要求: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受到湖南省内建设或水利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及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 ”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2.11 其他要求:(1)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总负责人与拟任设计负责人或拟任施工负责人可以为同一人,但必须满足相应的资格要求;(2)拟任本次投标的项目总承包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并提供2023年12月-2024年3月期间,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连续3个月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3)拟任本次投标的项目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要求无在建项目(无在建项目指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无在建未完成项目或已中标(以网上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为准)未开工项目,以及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第九条规定的其他情形)。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4年4月16日至2024年4月23日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222.242.228.197:8083/TPBidder/memberLogin)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4年5月16日9时30分。请投标人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222.242.228.197:8083/TPBidder/memberLogi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湘阴县农业农村局,电话0730-2115662。

9.其它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湘阴县农业农机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地    址: 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农业局

联 系 人:马灿

电   话 :0730-2261267

邮   箱 :1075929434@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青年中路恒泰大厦南栋十三楼

联 系 人:任女士,张女士

电    话:0730-86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