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水库监测设施项目(白水水库、大江洞水库、黄金堰水库、徐家洞水库4座中型水库)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4-03-28 16:13
浏览量:1|| | ||

各潜在投标人:

平江县水库监测设施项目(白水水库、大江洞水库、黄金堰水库、徐家洞水库4座中型水库)已于2024年3月8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

1、根据《买足球的软件印发<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远程异地评标暂行管理办法>(2021修订版)的通知》(湘发改公管规〔2021〕648号)文件和市招标投标行政监督部门要求,本项目改为远程异地评标。

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修改为2024年4月15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修改为2024年4159时30分(北京时间)前。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人:平江县水利建设事务中心

   址:平江县三犊源路131号

人:张先贵

   话:13257301099

   真:/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信为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南湖大道489号金鹗公园东门住宅小区一幢209号

人:项目负责人:陈斌秋

   话:19330089762

   真:/

电子邮件:7907674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