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城镇枫桥湖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4-04-17 14:39
浏览量:1|| | ||

湖南岳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云溪区陆城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陆城镇枫桥湖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4年04月16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有关内容进行如下变更:

1.原招标公告“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现变更为:“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2.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2.4

最高投标限价和其计算方法及编制依据

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1188.37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为1167.15万元,施工图设计费8.85万元,基本预备费为12.37万元。

现变更为

3.2.4

最高投标限价和其计算方法及编制依据

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1190.14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为1167.15万元,施工图设计费10.62万元,基本预备费为12.37万元。

 

本变更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变更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 标 人:岳阳市云溪区陆城镇人民政府;

地    址:岳阳市云溪区;

联 系 人:刘建胜;

电    话:1376201053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岳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白杨坡路德郡卡布奇诺小区西单元A栋1301室;

联 系 人:叶标;

电    话:1997304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