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2023-12-18 10:48
浏览量:1|| | ||

  根据《2023年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后续补充公告规定,2023年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9:00-11:00在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院办公楼(岳阳市岳阳楼区建湘路与花板桥路交汇处)举行。笔试采用闭卷形式,分值为100分,时间为120分钟;内容为:时事政治、巴陵戏基本常识、巴陵戏音乐常识。笔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适用于所有实际参加笔试人员的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所有实际参加笔试人员有效总成绩平均分数的85%。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安全顺利,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考生准考证上有详细的考点、考场及座位号等相关信息,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提前了解考点位置和前往路线,做好考试当天的出行安排。考点不提供停车服务,考试当天,考生应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

  二、按时到达考点考场

  考试前,预留足够时间,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出示本人身份证件(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社保卡)和纸质准考证,进行身份核验。请务必认真核对考场和座位号,避免走错考场、坐错座位。

  三、自觉遵守考试规则

  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考前30分钟,考生开始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考后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考试时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督和检查,按要求存放物品,对号入座。

  四、买足球的软件违纪违规处理

  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交司法部门依法处理。

  五、咨询联系方式

  0730-8882303

  岳阳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23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