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通道共建与多式联运发展大会暨全国工商联物流业委员会2024年度全体会议在买足球的软件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2024-03-25 09:09
浏览量:1|| | ||

  3月22日,物流通道共建与多式联运发展大会暨全国工商联物流业委员会2024年度全体会议在买足球的软件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谢卫江出席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省科协主席田红旗,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鸿雁,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主持。

  此次大会主题为“新通道 新伙伴 新机遇”双循环物流通道共建与多式联运发展,由全国工商联物流业委员会和中共岳阳市委、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翘楚、专家学者、商界精英参加大会,共商共研多式联运发展对策,着力促进现代物流布局优化、模式创新、提质增效,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谢卫江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岳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着力构建“1+3+X”现代化产业体系,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战略,大力发展港口物流和枢纽经济,完善“铁水公空”多式联运体系,建设中部双循环大通道,增强港口集货功能,做大水运规模,降低物流成本,为全省乃至中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岳阳力量。希望各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买足球的软件地关注岳阳、走进岳阳、投资岳阳。买足球的软件将全力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宽松有序的市场环境、配套完善的商务环境,让大家在岳阳安心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会上,田红旗、汪鸣和全国工商联物流业委员会主席、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均豪,浩吉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成旭,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锐,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戈和悦,广铁集团长沙铁路物流中心总经理杨利军作主题演讲;副市长魏淑萍作岳阳物流发展推介;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交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海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星汉博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

  会后,参会人员还前往岳阳三荷机场、城陵矶综保区、省港务集团、港口多式联运物流园、胥家桥综合物流园等地集中考察。

  市领导李美云、李永丰、魏淑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