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新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2024-03-29 08:16
浏览量:1|| | ||

  3月28日,全市创新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秦山成出席并讲话。创新提升行动召集人罗雯、创新提升行动副召集人易兴建,市创新提升行动专班成员单位、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分管副县市区长(副主任)及科技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场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创新提升行动一季度工作情况,专班召集人对后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专班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依次汇报了本单位相关工作情况。

  秦山成充分肯定了前段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实施创新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这一行动不仅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买足球的软件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具体行动,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的应有之义,更是落实政府工作目标任务和解决现存问题的重要抓手。买足球的软件应全力以赴,通过创新提升行动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奋力抢占产业、技术、平台、人才制高点,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构建“1+3+X”现代化产业体系。要锚定目标任务,聚焦创新提升行动任务清单精准发力。要将65项约束性指标和38项子任务倒排工期,逐项推进。要主动担当作为,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统筹协调、抓好协同攻坚、打造亮点特色,确保创新提升行动落地生根、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