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运策深入华容县调研督导

来源:岳阳日报2024-03-29 08:17
浏览量:1|| | ||

  3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运策率领调研组深入华容县调研督导。

  谢运策先后来到东山镇便民服务中心、关山村、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和华容县纪委监委机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赋能、基层纪检监察监督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谢运策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转变作风,围绕问题是否聚焦聚本、原因是否见骨见筋、对策是否简洁精准等方面持续发力,监督推动为基层真减负、减真负。要深刻领悟上级部署和文件精神实质,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用心用力推进基层纪检监察监督落细落严。要立足现有基础,理清推进思路,明确改革重点,细化创新举措,坚决摒弃“懒汉”思想、“粗放”模式。要紧扣“要素法”,搞好统筹推进落实的中观设计,做到施工方案既有目标路径,又有任务方法。要注重从源头把关,在日常监督、案件查办、提级监督等方面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针对在监督执纪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从优比选简洁实用的措施,做到问题一个接一个解决,任务一项接一项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