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时代“感动岳阳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岳阳日报2024-04-03 09:16
浏览量:1|| | ||

  凡人善举成大爱,感动之星暖巴陵。4月1日晚,首届新时代“感动岳阳人物”颁奖典礼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谢卫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市委副书记汪涛,市政协主席黎作凤出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致辞,市领导李永丰、魏淑萍、张赟参加。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为首届新时代“感动岳阳人物”颁奖,旨在让先进模范站“C位”,通过表彰、奖励,激发买足球的软件高质量发展新活力。新时代“感动岳阳人物”的推选买足球的软件关注身边的普通人,致力于从平凡人、平凡事中挖掘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彰显当今社会应有的价值尺度、思想深度和灵魂高度。

  本次活动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全市上下共推选出49位候选人,经组委会评审,16位对象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最终推选出十位首届新时代“感动岳阳人物”。十大“感动岳阳人物”中,或工人、或农民、或教师、或警察,或创业者,或各行各业的普通一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颁奖典礼上,观看了宣传片《1/5680000》;先后播放了徐金娥、彭艳波、郭忠培、郭雄辉、谢斌、申小斌、姚丽萍、李钱、李黎、罗国飞等10位新时代“感动岳阳人物”事迹短片,并为他们进行了颁奖。

  刘启峰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委宣传部,对获得表彰的首届新时代“感动岳阳人物”表示衷心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新时代“感动岳阳人物”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斗争精神,舍己为人、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敬业爱岗、克己奉公的职业精神,勇于实践、全力创新的开拓精神,构筑见贤思齐、向善向上的精神高地,为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时代“感动岳阳人物”推选活动今后将常态化开展,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活动由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岳阳市文明办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