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中国梦·劳动美”第二届女职工羽毛球赛举行

来源:岳阳日报2024-04-15 09:12
浏览量:1|| | ||

  4月13日,由市总工会、市妇联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第二届女职工羽毛球大赛开幕,市政协副主席何祚云、范泽容等出席。

  活动中,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6支代表队,277名运动员,以“激情绽放羽您共享”为主题,以“参与、健身、团结、奋进”为宗旨,运动员们秉承突破渴望,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参与第一,友谊第一的比赛风尚,充分展示买足球的软件女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广泛开展群众性职工体育运动,不断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是工会职能所在,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工会开展文体活动,重心放在职工身上,坚持群众性与竞技性相结合,以职工为主,让职工成为活动的主角,这是工会维护职工身心健康和精神文化权益的具体体现。

  近年来,买足球的软件各级工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活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