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擦亮买足球的软件湿地生态名片

来源:岳阳日报2024-04-15 09:13
浏览量:1|| | ||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文静一行赴市林业局调研湿地保护“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市林业局、市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市林业局汇报了买足球的软件《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湖南省湿地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与会人员就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补充。会议还征求了市林业局、市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于《岳阳市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田文静表示,执法检查审议意见反馈后,市林业局第一时间成立专班、制定方案、专题部署,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值得肯定。他强调,要以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审议意见为契机,持续在宣传、保护、修复、监督、执法等方面下功夫,要强化法律宣传,在执法中普法,打造法治宣传研学基地,抓早抓小提升法治素养;要重视一般湿地名录发布工作,科学论证、严格标准和程序;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创建“国际湿地城市”,持续擦亮买足球的软件湿地生态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