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足球的软件第36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岳阳日报2024-04-17 10:06
浏览量:1|| | ||

  4月16日,买足球的软件第36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张世愚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由市爱卫办、市健康岳阳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市卫健委联合主办的岳阳市“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大型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揭开了集中宣传活动的序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病媒生物防治药品、开展急救知识培训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健康卫生知识,传播健康理念,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健康环境。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们还在现场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

  据悉,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买足球的软件将开展一次科普宣传活动,通过健康大讲堂、体育健康课、健康展览等形式,将健康科普送进机关、送进学校、送进企业、送进社区,将健康知识和健康技能传授给市民群众,不断提升市民健康素养水平;开展一次群众实践活动,广泛动员市民群众和大中小学生,通过分享营养餐、记录每日膳食、运动群打卡、健步走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帮助居民将健康理念转化为健康行动;开展一次环境卫生治理爱国卫生活动,广泛动员各级各部门及市民群众开展以环境卫生治理为重点的爱国卫生活动,号召市民积极开展家庭内外环境卫生大扫除,加强老旧小区、农集贸市场、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治理;开展一轮“除四害”专项整治行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号召市民弘扬爱国卫生传统,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携手共建文明健康宜居环境。